close

 

 

試閱三

 

納西爾頓走後,克里斯這才注意到了黎司的不對勁,他一直低垂著頭,從剛剛開始,就不發一語,不管克李斯

說他甚麼,叫他甚麼,他都不理,「黎司?小黎?小司?」他開玩笑的叫道,卻看見了少年手指攢緊了被,

捏緊了拳頭,哎呀,該不會是生氣了吧?
嘖嘖嘖、他都忘了,少年的脾氣差的很,從剛剛開始,他就有失身分的胡亂叫他,想當然,此時的他一定是生氣了,

「喂、你該不會是真的生氣了吧?」
「滾開!」他才剛伸手觸碰到人,就被人一手揮開。

等等!

現在是黑夜,他剛剛看見了甚麼?

那如水瀉月光般的銀色髮絲和在黑暗中依舊炯炯有神的彤色光芒,即使只是一閃而過,但他確定他沒有看錯,
該不會……

「黎司,抬起頭來看著我。」

※※※※※※

漆黑如夜,如同一罐油墨灑潑開來,揮灑在這無盡之夜裡,微風吹動的繡著畫鳥雕花的窗簾,月娘從烏雲密布

的雲兒中悄悄露了臉,窗外的月光在此時透了進來,少年疑惑的抬頭看了男人一眼,卻在對方的瞳孔中看見映

照自己眼裡的容貌後倒抽了一口氣,「出去!」

不—他、他已經……

男人知道了嗎?

雖然他有想過男人遲早會知道這種事,但沒想過事情會發生的這麼快,百轉千迴的念頭不斷在腦海中閃過,竟

隱隱掠過了殺意的念頭,他該殺了他嗎?

不、不行,他不能這麼做,他不能再讓自己的罪孽加深了,一時握緊的拳頭就在此時漸漸鬆開了。

「你…、」

「我知道了。」男人的語氣平淡如常,就像是在說今天天氣好嗎的那樣自然。

「……!」

「但我不會害你的,小司,相信我。」他看向少年的眼神依舊是那樣的自然,不若常人一般,眼裡沒有一絲
畏懼害怕的神色,伸向少年的手令少年大喝了一聲「不准過來!」
男人朝著少年的方向搖擺著雙手,表示自己沒有惡意,而後接踵而至的懷抱,少年落入了男人的胸懷之中,

溫熱的體溫,血液中的芬芳香氣使少年發出了短暫的嗚咽聲,「你受傷了,小司。而且你需要食物。」

——而我,就是你最好的食物。

「嗚…哈、」抑制不住的獠牙伸出,鮮血的香味使他幾乎目眩神迷的輕攫住了男人的身軀,從男人身上傳出來

的鮮血味道實在太香,他太多天沒有進食了,哪怕現在只是一點點的誘惑,就可以讓他失去理智,放棄自尊,

只為了能一嘗鮮血,控制那已經要抓狂的欲望。
「你已經無法維持人型了,不是嗎?」
不要、不要,他不要再失去理智,他不要再失去控制,那太可怕,他會變得不認識自己。「……、放開我。」

「怎麼是放開你了呢?你瞧,是你抓住了我。」他看出了少年的不安,憂慮和害怕,帶笑的眼,眼珠一轉向少

年勾住自己的雙臂,他向來知道如何利用人心,抓住人們心中的弱點和不安,進而操縱和玩弄,然而現在,

他不想就這麼快速就結束這場名為調教的有趣遊戲,他想,就在陪少年玩玩吧。「咬我吧。」

「你想這麼做了不是嗎?瞧你的獠牙都忍耐不住了。」他湊近少年的耳邊,帶有調笑意味的說著。
「不、不要……」
「不要?你可以掙開我啊,小司」他笑「我只是個區區人類,身為一個吸血鬼的你,力氣自然是比我大上的多,
你要反抗,我自然是阻止不了,難不成,你連這點力氣都沒有了?」

「……」
「黎司,這裡是人類世界,我的莊園,難不成,你以為以你的這副模樣,還可以逃避多久?」

他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咬我吧,這會讓你舒服。」他感覺到少年的身軀發出了幾不可抑制的顫抖

「我身強體健,沒關係的。」

他知道他在擔心甚麼。
「嗚……」

那一夜,他俘虜了他。

 

自此之後,男人一夜又一夜的用著精血餵養著少年,他喜歡少年執傲卻又情動的模樣,每每看到他為了自己困

擾卻又羞澀不忍拒絕的模樣總是讓他心動不已,卻使得自己的身體年復一年的衰弱,體力逐漸大不如前。另一

方面,邊塞的戰爭越發激烈,自從納西爾頓那日離開後,便被派到了前線作戰,擔任前線作戰副指揮官,而莊

內的眾人在得知莊主身體漸差後,只知莊主最近在園內新養了一男寵,且這男寵得寵的很,時常勾引著莊主夜

夜笙歌,食不知味,險些荒廢時政,日前還聽說導致莊主和二莊主發生了爭執,下人們傳的繪聲繪色,唯恐有

人不知道般,一些大臣們看不過去,紛紛建議莊主切勿耽迷享樂,沉浸於情場歡愛之中,需得兼顧朝政,為莊

內百姓著想才是。


※※※※※※


這一日,他剛從門外回來,一進門,脫下了羊毛大衣,便看見少年坐在床邊,看著窗外撲簌落下的鵝毛大

雪,嘴裡哼著不知道是從哪裡聽來的異國小調,一年了,少年在他的宅裡已經度過了一個冬日,這一年來,黎

司逐漸願意和他搭話,對人的防備心也不再是那麼的深且重,他逐漸願意學著信任他人,即便那樣的信任僅只

於對他而言,但他已經看到了少年的變化,一切都將會有好的開始,他覺得光是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Silver Autumn 原創小說<< Before That‧在那之前>>乃SA原創小說,

為敘述執事長 慕司晨進入宅邸前數百年的故事,此為全新創作內容,書中所有內容皆未曾在噗上中連載發佈過,


並將於6/9 原創BL ONLY 師大分部 中正堂 公開販售!!!

 

◎《Before That‧在那之前》書籍資訊:

企劃:慕司晨  

作者:伊芙

繪者:鈴木先生

◎2013/06/09原創BL ONLY首販!

攤位名稱:緋色年華

攤位編號:D12

 

 原創BL ONLY刊物宣傳圖。    

 

SA小說刊物意願調查表。

 

宅邸&小說周邊商品購買意願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